close

網路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何謂好人? 何謂壞人?

 

有時候還真難判斷

 

最近因為雅虎關係被迫離開原來的窩

 

另開一個家

 

很多人可能也因此想轉至臉書

 

用ㄌ一段時間臉書便利性真的很高

 

隨拍隨傳

 

然而找文章不容易

 

所以還是得找個可以圖文並茂又好分類的窩來po文

 

 

 

也因此最近臉書上要求加入好友的邀請也變多

 

心無防備接受邀請 竟造成他人的困擾

 

甚至被利用我來背書

 

真是始料未及

 

在此向一些受到波及的好友說聲對不起

 

我真的是無心的

 

 

 

從未想過樹大招風這句話會用到我身上

 

一直以來想甚麼 說甚麼

 

純粹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點滴 拼布作品與一些認為不錯的作法

 

抒發個人情感

 

不能說是與世無爭

 

但我真的不想造成大家的傷害與困擾

 

 

 

正所謂害人之心不可有 防人之心不可無

 

經過這次事情 檢討之下

 

以後不能再貿然點頭

 

(雖然很想相信人性本善)

 

所以 也請大家幫幫忙

 

在 FB 想加我為好友之格友

 

請讓我知道你原先格子的名稱

 

或是讓我了解你多一點

 

不然我可能無法接受

 

 

 

為ㄌ讓這個世界單純一點

 

別再因為我個人的疏忽 引起不必要麻煩與誤解

 

也請大家注意

 

優秀軒 不會無緣無故邀請你們加入某人 或加入某個社團

 

 

 

不想放棄這個園地

 

又不想惹出麻煩

 

暫時能想出的只能這樣

 

 

 

願大家順心如意

 

 

 

我的FB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1675477017

 

還是歡迎真心好友的加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好友 fb 加入
    全站熱搜

    優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