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鳥 機車包

每週的手作聚會

總是令人期待

除ㄌ討論拼布話家常

還有許多美味又健康的美食

伺候著

讓我不想去也不行

 

姊妹們都已經完成好多款包

 

我ㄋ新加入

就先挑戰機車包

紙型作法出現於cotton life

AI 老師的作品

 

 

原作是學院風

非常柔和的配色

 

到我手中

ㄏㄏ

還是用ㄌ最愛的紫色系

 

二塊都是帆布

為ㄌ讓他硬挺還燙上硬襯

這也是噩夢的開始

太厚不敢開拉鍊

只好全部用在內袋

 

 


 

紫色這塊又是日本來的八號帆布

厚度不用說

原來是以翻車方式組合

怕被我翻壞

變成皺皺包

 

只好用滾邊方式

找ㄌ好幾家都沒有適合的滾邊布

痛下決心只好剪下貴森森的帆布來滾邊

真是折騰我的縫紉機

更折騰我的手

完成後

手腕也使不上力

不得不去復健

 

代價可大

 

 

記取教訓以後不再自討苦吃

 

不過

真的蠻喜歡

這樣的色系

(又再老王......)

 

 

你們ㄋ?

 

天氣變化大

小心著涼

多注意身體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假期

 

 

 

 

arrow
arrow

    優秀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